风华

求227放过我,不要再来骚扰我了,谢谢。

【脑洞】

一个忘羡的ABO脑洞。

设定是借鉴的,大部分原著向剧情,大概不会写长篇。

A――天乾    B――中庸     O――地坤

汪叽是天乾,羡羡是地坤。

设定羡羡还是修鬼道,在不夜天一战中一具走尸杀死了蓝启仁(其实这具走尸是混进来的,并不受羡羡控制,可以说是有人故意陷害)。

金子轩重伤一直昏迷不醒,但是没死,江厌离也没死,江澄与羡羡关系还是很好的兄弟。

这时候的忘羡其实是双向暗恋,还没有表白。羡羡明显感觉到这具杀死蓝启仁的走尸是不受他控制的,但是羡羡的名声已经很不好了,他解释也没有人相信,包括汪叽。

羡羡感觉这个世界已经抛弃了他,很绝望就不再抵抗,最后仙门百家同意把羡羡压往云深不知处让蓝家发落。汪叽对羡羡的感情相当复杂,既爱又恨。但是他很确定他不想让羡羡死,于是他就效仿当年他父亲的作法。

汪叽和羡羡拜堂成亲,然后把羡羡囚禁在他母亲原先住过的屋子里(有哪位小伙伴记得这屋子的名字吗?)。这期间羡羡很乖,不哭不闹也不再笑。汪叽每天都来和羡羡上床。羡羡每天都问一句(你相信我吗?),但是汪叽每次都沉默,时间长了羡羡也就不再问,沉默的时间也越来越长。不久后羡羡就怀孕了,羡羡依旧不哭不闹,直到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,生下了孩子没三天,羡羡就打晕了给他送饭的弟子然后跑了,汪叽发现后就独自一人来追羡羡,羡羡身体太虚弱被汪叽追到了,汪叽要带羡羡回去,羡羡就跪下来求他,说让汪叽再信他一次,他一定会找到真凶,证明他叔父真不是他杀的。

后面等着再编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有人看吗?有人看就等我有空写,希望没有撞梗。或者有想写的小伙伴也可以抱走,但是记得艾特我~

评论(36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