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华

已退圈

【脑洞】

一个abo脑洞,关于盾铁和贱虫的,半电影原著设定。

设定大盾和妮妮相遇在27岁那年,因为一次酒后乱性,妮妮怀孕,大盾本来就对妮妮一见钟情,然后俩人就闪婚了。

结婚后两人虽然有摩擦但是磨合的越来越好,10个月以后,彼得出生了。

就这样一家三口生活在一起。

在彼得16岁那年,遇到了一个年龄比他两倍还多的男人,叫韦德。然后彼得实在禁不住撩,就被韦德带上了床。然后彼得就怀孕了。

彼得当时就蒙逼了,大概内心是这样的😱。

韦德反而很高兴,商量着啥时候去领个证。

彼得内心:如果你能在钢铁侠的斥力炮和美国队长的星盾下活过10个月,宝宝就去和你领证。

然后韦德就和彼得一样两脸蒙逼了。

但是产检还是要做的,于是彼得就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被韦德带去了医院。然后他们就遇到了同样来做产检的妮妮和大盾。

妮妮:Wow~

彼得:Wow~

大盾&韦德:……

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之后。

彼得:baba和daddy,你们别打了!你们快要把他打死了!

妮妮:我今天就是要打死他!打他,就他妈打他!

大盾:language,Tony!

然后大盾继续打韦德,边打边说:他还没成年!你他妈怎么敢动彼得!我他妈打不死你!

韦德一边流着鼻血一边对彼得竖起大拇指:没事,babyboy,哥好着呢!

彼得内心:我就静静的看你们打,打死了算我的!

最后成了单方面的大盾揍韦德,因为大盾心疼妮妮。妮妮就和彼得在一旁拉呱。

彼得:爸你怎么也来医院了?

妮妮:……我怀孕了。

彼得表面微笑内心:MMP!老爹真猛!都四十好几的人了!

然后10个月后,彼得和妮妮同时生下了一个女儿。

然后韦德又被大盾揍了一顿,理由是现在不揍以后就没机会了。

毕竟当着外孙女的面家暴总是不好的。

韦德:嘤嘤嘤,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!

――end――

就不写,有人写可以拿走。

评论(3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