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华

已退圈

【忘羡ABO】《后尘》


这个题目瞎取得,但也有羡羡步汪叽母亲的后尘的意思。

借用古代abo设定:

A――天乾

B――中庸

O――地坤

①简单来说就是羡羡杀了蓝启仁(x并不)然后被汪叽娶回家关在云深不知处生孩子的故事。

②本文大概中篇或者短篇。

③微虐,有生子,但是HE,可能ooc。

④文笔渣见谅。

⑤依旧没有通心意,啊!让我写的忘羡俩人通心意好难啊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第七章

东方晨光微熹,微风拂过青翠的草叶,将上面晶莹的露珠一一拂落,露珠落地,自此一去不回。


即使是昨夜醉的彻底,可蓝家人那可怕的作息规律还是发挥了作用,蓝湛睁开眼,揉着胀痛的额头坐了起来。


入目一片红纱锦色连绵不断,他这才想起,昨日他与魏婴,已经成亲了。


他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了,不知他与魏婴是否通了心意,是否,行了周公之礼。


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在床上找寻着那个身影。他转头,才看到那个背对着他的消瘦身影。


魏婴靠着墙角紧紧的蜷缩着身体,身上盖着薄如轻纱的床单,怕是他下意识抓的御寒的衣物。可这根本遮不住他的身躯,也不能取到御寒的效果。


没被遮住的地方露出刺眼的青紫色吻痕,还有那已经结痂的咬痕,可见这场性事有多么粗暴。那么被遮住的地方呢?又有多惨烈?


蓝湛的心顿时沉了下去,伸出手去轻轻碰触魏婴,可连他自己都没发现,他的手在颤抖。


“……魏婴?”蓝湛的手落在了魏婴的脸颊上,立刻又被烫的缩了回来。


似乎被吵醒,魏婴嘤咛了一声,又把自己缩的更紧。魏婴已经烧的神智模糊了,只觉得自己虽置身于烈焰中,通体却只感到彻骨的寒冷。


迟疑了一下,蓝湛缓缓的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,天乾的信息素对被标记的地坤有着安抚作用。魏婴皱着的眉头也慢慢的松开了,信息素的确是起了作用。


蓝湛简直不敢置信,他竟然真的标记了魏婴?!那魏婴是愿意的吗?还是他强迫的?他仔细回想着昨晚到底发生了何事,他的脑海中,也开始漂浮起一些零零散散的片段。其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,是魏婴哭着喊着抗拒着他进入生殖腔。


魏婴明显是不愿意的,是他强迫了魏婴。他又想起,当时他还伤害了魏婴,到底是什么呢?蓦地,脑中灵光一闪,他想起来了!手腕!是手腕!


小心翼翼抬起魏婴的胳膊,魏婴的右手腕已经肿得很高,呈现一种扭曲的姿势,被扭断骨头的地方也是一片青紫瘀红,看上去有些瘆人。


蓝湛心里心疼的厉害,只觉得自己是个混蛋。可他也明白,这被扭断的手腕若是再不被接回去,那么魏婴的这只手就废了。狠下心,蓝湛用力将手腕掰回原位,魏婴疼的直哼哼了好几声,但是依旧没有醒。


“魏婴……对不起……”除了‘对不起’这三个字,蓝湛已经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些什么了。


天乾一辈子可以标记无数个地坤,可一个地坤一辈子只能被一个天乾标记。是他强迫了魏婴,也是他毁了魏婴的一生。


蓝湛先给魏婴盖上了被子,握着魏婴的手腕给魏婴输了不少灵力,等魏婴的情况稍微稳定后,这才下床唤人去烧了热水。


装着热水的桶很快就被抬了上来,下人出去后,蓝湛从喜被中抱出魏婴赤裸的身体慢慢的放入桶中,似乎是碰到了下体的伤口,魏婴疼的瑟缩了一下。


蓝湛手法轻柔的替魏婴清洗着身体,等到清洗下面时,魏婴的反应明显激烈了起来,不知是疼的还是惊的。


“蓝湛……求你……不要……别进来……”听着魏婴下意识的呢喃,蓝湛心里也是酸涩的要命。


这是他的美梦,可他却成了心上人的噩梦。


等到帮魏婴清洗完毕已经过去了半个时辰。替魏婴擦干身体后,蓝湛又给他穿上了衣服,蓝湛并未给魏婴换上原来的黑衣,而是将蓝家特有的白衣给魏婴换上。待换上了干净的床单被罩后,蓝湛才把魏婴放到床上。


蓝湛守在魏婴身旁,每隔一段时间就给魏婴输一股灵力,过了几个时辰魏婴的烧才退下来,只是还昏睡着,确认魏婴不会再烧起来后,蓝湛才站起了身。


站在床边又静静的端详了一会这人的面庞,似乎要记在心上,刻在骨里。


“等我……”说完这二字以后,蓝湛便静悄悄的离开了房间。昨日他向叔父承诺了今日去领罚,那自然就是今日。


在戒律堂,已经有掌刑的人等在那里了。蓝启仁行动不便,只是吩咐了掌刑的人,与其一同站在一旁的,还有神色担忧的蓝曦臣。


“兄长。”依旧是那个礼仪得体的含光君,蓝湛先向蓝曦臣行了一礼,然后又向行刑之人点头致意。


“忘机,叔父说,这次的刑罚,是戒鞭。”蓝曦臣直接开门见山的说出了行刑之物。


“叔父还说,你若是肯回头,休了魏婴,那这刑罚,你自不必再受。”这些话,蓝曦臣自己都说不下去,因为他知道,说了也不能改变什么,蓝湛不会放弃魏婴。


“忘机不会弃他不顾。”言下之意,就是自甘认罚了。


“叔父让我转告你,若是你执意如此,那么魏婴就是蓝家人。而之前,魏婴滥杀无辜与对长辈不敬,也要受戒鞭十三鞭。”


“不可。忘机请求兄长同意,让忘机代魏婴罚过。”以魏婴如今的身体,初次承欢又是高烧刚退,若是再受这戒鞭之苦,怕是要性命不保。


“既然如此,含光君共需领罚三十三条戒鞭,请含光君跪好受罚。”


蓝湛没有犹豫,就这样直挺挺的跪下了。


这戒鞭毒的很,打在身上就是一条血印,且上面有灵力加持,这痕迹怕是一生都无法消退,也代表着一生的耻辱。


一鞭一道伤痕,直到后背鲜血淋漓,伤口溃烂露出骨头,血滴落在地上,蓝湛哼都没哼一声,只是额头上的冷汗不断流下,脸色也苍白了不少,仿佛下一秒就要晕过去。


到了后面,蓝曦臣已经闭上眼去不忍再看了。


这三十三鞭戒鞭整整打了半个时辰,等到最后一鞭落下,蓝湛终于撑不住倒下了,蓝曦臣眼疾手快的扶住了蓝湛却也不知如何放置。


后背满满都是伤痕,蓝曦臣从未见过有人被戒鞭伤成这样,这后背,甚至连上药都无从下手。


蓝湛晕过去之前,紧紧的抓着蓝曦臣的手,有气无力的道,“兄长……帮我好好照顾他……”说完,蓝湛因为伤势过重晕了过去。


魏婴醒来时只觉得浑身无力,挣扎了一会好不容易才从床上起来,脚步虚浮的下了床找了一圈却没有发现蓝湛的身影。


蓝湛这是,已经厌恶他了所以故意躲着他吗?也是,毕竟发生了那样的事,还是对着自己不喜欢的人,那人心里定是对他厌恶至极了。


打开了屋门,魏婴发现有人在外面站着,看着眼熟,魏婴想起,这人是跟在蓝曦臣身边的蓝家弟子。


“蓝二夫人,宗主吩咐了,等您醒了,请您移居龙胆小筑。”这人不愧是蓝曦臣教导出来的,上前就对着魏婴行了一礼,神色中不见如常人一般对夷陵老祖的厌恶。


“那蓝……含光君呢?”魏婴没想到这一天竟真的到来的这么快,真如江澄所言,这龙胆小筑,就是他余生的囚笼了。


“含光君现下有要事在身,不方便见您。”


有要事在身?新婚第一天会有什么大事,怕是躲着不想见他罢了。既然那人不想见他,他也不必在这里给那人添堵。


“请你……带路吧。”


魏婴跟着这人向着人迹罕至的龙胆小筑走去,自始至终,都没有回头再看一眼。

――TBC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求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~~






评论(142)

热度(4756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