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华

已退圈

关于《后尘》

我在这说几点。

1、为什么羡羡生的俩都是男孩?

因为这是蓝家的传统啊!你看青蘅君和蓝启仁,蓝曦臣和汪叽,这不都是俩吗?

2、昨晚更的那一章里面的bug。

有好多bug啊!有好多小可爱都在评论里指出来了,非常感谢!比如没剪脐带,忘了说二包子性别啊,那是因为我忘了,不是因为我懒啊!

3、关于评论里的心疼羡羡。

我也心疼啊!可是你们别怪汪叽啊!我写的这样,汪叽不知道啊!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!但是你们不能骂我呀!

4、关于糖。

不是我不想写,而是现在的剧情走向写不出来啊!发糖了就写不下去了呀!

5、求告知薛洋在的那个州。

那个字很难写,而且我也不认识😂

6、关于评论里的脑洞。

脑洞很好可是你们不要胡思乱想啊!我还写不到那么虐的呀!

7、关于每章的数量。

再说我短小哭给你们看呀!

8、关于更新时间。

如果没有意外,更新时间大概在八点半――十一点之间。

9、你们给我的点赞和评论,我都看的很开心呀!感谢你们!

10、如果还有问题,可以在下面问我啊!不是太剧透我都会说的!

评论(56)

热度(12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