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华

已退圈

关于《后尘》说几点。

1、昨天忘说了,就是这篇文时间线和原著不符合。我可能会把原著的前世今生穿插来写。

2、准备插一对cp晓薛,这里设定薛洋出场年龄为17(虚岁17)。当然戏份不会太多,还是以忘羡为主。到时候会打晓薛tag,这个应该可以打吧?

3、我对原著地名混乱,如果可以我也想再看一遍记得清楚点,奈何我现在没时间。所以偶尔我会问小可爱们一些问题,望解答,谢谢。

4、我再说一遍,这篇文是HE,忘羡最后会在一起!别再问我是不是HE或者认为这篇文不会HE了,再问我疯给你看!

5、求答,义庄是在夔州吗?还有那个什么阳(一个字)常氏?就是薛洋灭了的那个。

6、对,还有,假设这里聂明玦已经挂了,聂明玦、蓝曦臣、金光瑶还是结拜兄弟。

7、放学后看第八集,希望心态不要崩😑

评论(29)

热度(8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